翻墙常客,全凭一时兴起而行动的烂人

【鬼灭】喂,你听得见吗?

×乱七八糟的东西,啥都有一点,搞得我不知道怎么弄tag

×各种灵魂视角(顺序有些乱)

×鳄鱼老师杀我

×正剧在最后(大概

==========================================

1.

锖兔偶尔也会离开麟泷先生,去看一看到处猎鬼的师弟富冈义勇。

啧,这小子,太不男人了!这么多年还是这一副死样子!

——偶尔也会有这样恨铁不成钢的念头。

但是下意识挥出的巴掌没法落到实处。

富冈义勇也看不见亡灵。


2.

忍啊……虽然后来一直笑着了,但是总让人觉得担心啊。

蝴蝶香奈惠托着脸颊,笑嘻嘻地戳着忍因趴倒在桌面上而被挤压的脸颊。

抱歉啊,爸爸,妈妈。

再等我一下吧。


3.

狛治先生。

乌发雪肤的少女娴静地跪坐,伸手努力环过鬼的肩膀。

我一直相信狛治先生啊。

拜托了,请快点想起我们吧。


4.

累……

不要害怕,爸爸妈妈会陪着你。

哪怕是一起下地狱。


5.

唔嗯!对!就是这个样子!

挺起胸膛努力前进吧!灶门少年!千寿郎!


6.

又一次把哥哥抛下了,对不起。

但是……

你看啊,尼桑。

我不是还在这里吗。


7.

如果可以,请神明保佑无一郎。

无一郎的“无”,是无限的“无”。

他不该这么早来这里,他不应该死去。

他本该还有无限的未来。

——滚回到你的世界去啊!

哪怕不记得我们也没有关系!哪怕不用战斗也没有关系!哪怕逃跑也没有关系!

求求你,好好活下去。


8.

雷之呼吸第十一型?哼,还嫩着呢。

臭小子。


9.

伊之助,那个不能吃的啦!

呜哇!伊之助好厉害!

嗯……真、真是可爱的头套呢!


10.

辉利哉,彼方,杭奈。

我为你们骄傲。


11.

想起了吗?我们一同跳过的火之神神乐。

嗯,没错,就是这样啊,炭治郎。

你做的很好。


12.

缘一。

我想见你。


13.

…………………………………………………………………………………………

兄长?

是你吗?

========================================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撑不住了。

我知道无一郎会死但是我真的不知道玄弥会死,我现在已经不敢想后面的剧情了。

实弥多绝望啊。我也好绝望啊。

好狠一作者,是个狼人。

然后继国兄弟,我就想起之前原著有句话,大意是说死去的人会停留世间守护亲人,伟大的人会成为神明。

这样一想,严胜和缘一不是连在地狱相聚都没有可能了吗。

你看就缘一没“灵魂体”出现一下。

我真的想问,喜欢兄弟姐妹情有错吗?有吗???

炼狱不死川继国时透蝴蝶,一对对都没了,没了啊。

爆哭。

评论 ( 2 )
热度 (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