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墙常客,全凭一时兴起而行动的烂人

【继国兄弟】神国到地狱的距离

×我好忙所以我要摸鱼

×喜欢兄弟有什么错吗,没有

×ooc但是我好快乐

=======================================

那位大人,明明有着神明也妒忌的容颜,却从不笑一笑呢。

啊啊,分明身怀着此等让人望而却步的宏伟剑技,却厌恶着如同悬日的自己吗?

原来如此、原来如此啊,真是孤独啊——

缘一大人。


你是否听闻过这样的传说:死去的人会停留在世间保护家人,伟大的人则会成为神明。

于是,为了应和人们庞大的期待与敬仰,神台高筑,地狱深埋,伟大的灵魂被接往全新的高天原,从此不知人间疾苦悲伤。

但是坐在最高神座上的青年却总是愁眉不展。

有人看见过他眺望人间时默默垂泪的模样,也有人在吹笛时听见他用极低的声音唤了一声“兄长”。

“缘一大人是在思念您的兄长吗?”不知来龙去脉的年轻神明顶着幼小的模样仰起头,直视着那位大人如同玛瑙一般的眼眸,“不用担心!他一定会来的!因为缘一大人的兄长一定也是非常伟大的人物!”

他听了,很短暂的舒展了眼眉,却只是轻轻摇了摇头,一言不发。

他依旧做在自己的神座上,整日整日地眺望人间。

他看尽那人的执迷不悟与误入歧途,看遍他的魂归亡途与大彻大悟。

看见那根眼熟粗劣的竹笛时,他终于落下一滴泪来,落过了九重云海,落入地狱深埋,落在那人的眉间,化为抹不去的朱砂痣。

为偿杀孽,六道轮回皆尝遍,十世之后,魂登云海再相见。

我们约定好了,兄长大人。

神座上的青年陷入短暂的沉睡。

地狱中的青年若有所感的摸摸额头,抬步迈入轮回。

啊,我们约定了,缘一。

=====================================

超短的摸鱼。

我果然还是好喜欢继国兄弟w

新的神国……里面都是曾有过伟绩的普通人……这样的设定,嗯。

评论
热度 ( 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