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墙常客,全凭一时兴起而行动的烂人

【我英】退坑啦(笑

最后一次打这个tag了吧,想要好好说声再见

其实已经远离原作很久了

昨天得知这个MARUTA的事情也是混圈的朋友发来的消息

今天才去了解发生了什么

事实类的罪证不需要我去阐述,相信所有人都有所了解

我只是

有些疑惑

有些难过,更多的是和心冷混合的愤怒吧


最开始

疑惑的点在于编辑部为何将这个名字通过

在看了解析后,觉得编辑审核时也许是有意放过,或者是压根没有注意到这个点

别说我在洗,我觉得后者的问题更加严重

前者兴许不过是几个极端分子凑在一起巧合性地有意创造了这个结果,后者则说明整个该国社会都较为普遍性的有这样的潜意识

真叫人害怕啊

然后

疑惑点在于作者为什么要有意做这样一件事

我相信他不会不知道中国市场的重要性,毕竟到手的真金白银不是开玩笑的 

一个导致了作品饭圈化的作者本身便不会完全无辜,我相信他带着脑子,毕竟可以把大部分粉丝玩弄在股掌之间

所以为什么呢

我很疑惑


但是,没必要得到解答

也无法得到解答

jump社轻飘飘的改名做法,摆明了不让人知晓作者的黑暗心思

有些难过的

在第一第二季让我这样喜欢的小英雄们背后,为什么是这样的呢

但是总之,在小英雄这里,我曾经是很快乐的

尽管原作越来越迷勉强追完第三季后就对正剧没了什么兴趣,但是自己写写垃圾文笔的小文章吃吃太太的天上粮,得到赞和推荐和评论也很开心

在LOF上第一篇就是小英雄,然后就写了好多

“黑久拯救计划!”的合集本来还有好多想写的脑洞

平时睡前也会想想到底要怎么写,之前写的太差了一定要努力得到进步

本来以为只是暂时搁置,没想到就坑掉啦

也不会删掉,当个纪念吧

不纪念小英雄,纪念我写故事时的快乐


想起一句话

金属易断,人心亦然

用在这里好像不太合适,但是我相信或者说我愿意相信最开始的小英雄不是这样的

但是不管怎么说

退坑的理由只有一个:我爱我的国家,维护她是我理所应当的义务和荣耀

嗯,再见啦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