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墙常客,全凭一时兴起而行动的烂人

【鬼灭】柱×你

×又名给你做肉盾的我今天也很幸福

×炼狱杏寿郎有,蝴蝶忍有

×强行拯救,我就是想要他们好好活着(爆哭

×没有任何关系的前篇→你×继子

============================================

炼狱杏寿郎×你




炼狱先生曾经有很多继子,而你不过是其中最平凡的一个。

但是逐渐的,逐渐的,大家都离开了。

除开自成门派的甘露寺小姐,其他的大都因为炼狱先生在功课上的严厉要求而离开了,还有的在任务中战死了……总而言之,现在就只剩下了你。

“唔姆!没错没错!就是这样!”

让你在炼狱先生的地狱训练中支撑下来的原因很简单。

穿着平整剑道服的炼狱杏寿郎扛着日轮刀路过,看样子是在难得的休假中结束了晨练,顺路来继子的训练场来指导你。

“进步了很多了啊少年!”

对对对,没错就是这个!

得到炼狱先生的鼓励你感觉自己可以再挥刀一千次!完全没有怨言!

“再加上挥刀一万次!今天的早餐有红薯味增汤哦!结束了一起去吃吧!”

等下不管怎么说一万次也太……“是!炼狱先生!”


即使让你加练了挥刀一万次,炼狱先生依旧是你心中最棒的人。

以及。

永远不会告诉炼狱先生的是,你一点也不喜欢红薯。


你是炼狱先生最后的继子。

现在不是了。


“HOLA,不要露出这样绝望的表情嘛。”你有心开个玩笑,却力不从心地发觉到自己的声音带着轻而易举的颤抖。

“没想到我能有三个师弟。”你看着前方与猗窝座奋战在一块的自家师傅,缓缓拉开了起手式,“躲好啦躲好啦,让师兄来。”

你早就知道自己没有学习炎之呼吸的天赋。

你学不来学不会炼狱先生如火焰一般的一往无前和艳艳灼目,不是不泄气的,但是这一刻你却觉得这样的自己再好不过了。

没有天赋就将一技锻炼到顶,无力在进攻的同时做到防御就舍弃防御。

因“守护”的初心诞生的剑技,你将其命名为——

“守之呼吸·一之型 讨阎王。”

不比雷之呼吸迅速,不比水之呼吸包容,不比炎之呼吸迅猛,不比虫之呼吸敏捷……再平凡不过的,你的呼吸。

强势地插入了胶着的战局。

舍弃了针对自身的所有防御,以肉体迎上了鬼的拳头。

无法斩断鬼的头颅也没有关系,死去也没有关系。

只要您——


HOLA,你看我,从阎王手里把你讨回来了吧?



蝴蝶忍×你




“师傅的餐点在哪里?”你抚开了蝶屋后勤部的门帘,在小姑娘们的指示下取过了蝴蝶忍和自己的餐点,“让我送过去吧,师傅这段时间好像都没有好好吃饭……嗯嗯,我会监督她的……”

——当然是借口。

你的目光在盘中的餐点上一晃而过,落在了茶香袅袅的苦茶上。

仔细的辨别了一下,你不由得皱起了眉头:果然不是错觉,这段时间蝴蝶忍对毒药的摄取量好像上涨了不少。

因为剑技和呼吸的原因,蝴蝶忍本来就有少量服用紫藤花毒的习惯,好在这种针对鬼研制的毒药对人体并没有多少毒害作用,但是这样大的计量……很难说不会造成任何影响。

心头思路千转百回,终于你还是下手,将苦茶调换成了普通的茶饮。

在普通的茶饮中加入微量你改良过的紫藤花毒,满意的察觉到散发出的香气毫无差别,你将原本的茶置在眼前看了半晌,一饮而尽。

有些烫。

令人不禁妄想是什么激烈的毒药划入了肠道。

你站在原地回味了一下,突然回过神来。

啊,不能让师傅久等。

想到这里,你加快了步伐。


不会让你死掉的。

即使是违背了你的意愿,无视了你的付出,践踏了你的愿想。


“嗯?在想什么呢?看起来好像很开心?”察觉到你的心情波动,蝴蝶忍抿了一口茶冲去口中饭菜的味道,好奇的提问。

“玉子烧很好吃。”咽下口中的食物,你慢条斯理的回答,并不介意她被逗到了似的“噗嗤”笑出声来:“像小孩子一样呢,真可爱。”

“像小孩子一样不好吗?”

“嘛……”蝴蝶忍看着你,欲言又止了一瞬,还是微笑起来,“××酱这样子就很好啦,像小孩子一样,很可爱。”

你知道她想说什么。

维持孩子的心性(任性)是需要资本的。

“啊,不过伊之助那样就不太好了。”

“那不是小孩子吧,简直就是野猪崽了。”


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你血液中紫藤花毒的含量已经很高了,若是把你整个吃掉的话,即使是上弦之鬼大概也只能步向地狱吧。

那么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比师傅先一步找到那个鬼。

很简单不是吗。


我说过,我要你活下来。

我会做到。

===========================================

虽然死亡已经成为鬼灭很多角色人格魅力中的一部分但是我宁愿他们好好活下来哪怕生硬也莫得关系.jpg

感觉进入了个灵感干枯期(我写的都是什么东西

(叹气

总之感谢你看到这里w

评论
热度 ( 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