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墙常客,全凭一时兴起而行动的烂人

【地花】折叠时光

×cp花宁(高三的前辈花子君×新生宁宁)

×加了奇奇怪怪的设定,看不懂解释在最后(w)

×ooc警告!

==========================================

是一个开学季,海鸥学院迎来了他们又一届的新生。

“迎新会的话,致辞……喂,你在听吗。”好笑的卷起手里的行程表,在自己面前光明正大走神的友人头上轻敲了一下,源辉没好气笑了,“你在看什么啊普君,麻烦给我好好的对流程,可以吗?”

“不要。”行程表被压在叠起的手臂下,柚木普懒洋洋的打了个哈欠,把枕在手臂上的头勉强抬起了几厘米,收回了投向窗外的目光,勉为其难的转动了棕褐色的眼眸,把源辉纳入到自己的视野中,“说到底——迎新致辞什么的跟我又没有关系。”

“你在说什么呢柚木副会长。”看柚木普明显是进入了“老子什么也不想做什么也不想听铲屎官你快来哄我”的倦怠期,源辉看了看手表,叹了口气,把手上的行程表放到一边,“刚刚看见了什么?”

虽然柚木普是出了名的喜怒不定(虽然比不上他家弟弟),但是在正事上从来没有出过岔子,今天这样的极其少见,倒是惹的源辉产生了点好奇。

“唔……”见源辉没有勉强他的意思,柚木普重新把脸埋到了双臂交叠出的空隙里,沉默了好一会儿,源辉才听到了几个模模糊糊的音节。

“嗨?”发出了代表疑问的音节,却不见柚木普好好的回答,源辉看着趴在桌子上的柚木普,恍惚间看见了只慵懒甩尾的黑猫。

不过说到底……这关“大根”什么事?


“柚木学长?”八寻宁宁双手托着脸,仔细回忆了一下,“是上次迎新会上致辞的学长吗?”

“嗯嗯~宁宁不觉得他很可爱吗?”赤根葵一边给窗台上的盆栽浇水一边侧过头,“听说是生徒会的副会长,还是足球社的主将,在学生中很有人气呢。”

“欸——”发出了个无意义的长音作为回答,八寻宁宁不置可否,“果然还是源前辈比较好吧?又温柔又帅气……简直像是王子殿下呀。”

“欸——八寻居然喜欢辉那样的吗?”恶意的学着八寻宁宁的语气,柚木普小心眼的俯下身来,面上却笑眯了眼,“初次见面——我是没有辉君温柔帅气的三年生柚木普,请指教~”

yi……“yi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被吓出了一长串高分贝的尖叫,八寻宁宁像是被烫到似的从位子上弹起来,“前、前辈……”

“唔?”站直了身,随手理了理自己挽起的衬衫袖口,柚木普状似无意的歪了歪头,引起不远处学妹们“kia——”的小声尖叫,像是等着八寻宁宁的回答一样,坏心眼的不给她个台阶下。

那双带笑的眼眸盯的八寻宁宁恨不得夺门而逃,眼睛的主人却仿佛察觉到了她的小心思,在她被羞耻感席卷大脑做出不可理喻的实施之前轻飘飘的挪开了目光,“苍井……茜?苍井君在吗?”

“啊……是我,有什么事情吗,前辈?”

“嘛,是辉君叫我来问的——事先声明。”脚踝施力轻转半圈,柚木普对着苍井茜打开双手,“苍井君,有兴趣加入生徒会吗?”

悄悄松了口气的八寻宁宁不知道,这只是个开始。



“苍井,文件。”“啊,前辈你来的真早啊,麻烦您了……前辈你在做什么?”

好心情的放下一个用蓝色星空风吕敷包着的便当盒,柚木普伸出一根手指在嘴边比了个“嘘”的手势,“苍井要对八寻保密呀。”

“为什么要保密?”苍井茜不解的扬起眉毛,却听自己这个每天把各种任务推给自己美其名曰锻炼的无耻前辈语气轻巧的回应,“你在说什么呀苍井君,这么直白……人家会害羞的啦~”

mdzz

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人。


“苍井,文件。”“谢谢前……”“欸?八寻你的扣子掉了哦。”

“嗯?真的欸。”下意识的低下头看了看,八寻宁宁倒是没把这个放在心上,毕竟也不是什么大事情,却见坏心眼的前辈随手扯下自己的衬衫扣子,又从口袋里摸出个便携式的针线包,“这么大了怎么还……啊,抱歉。”

显然是过于熟稔的动作和语气,八寻宁宁意识到了不对劲,却见柚木普不太好意思的笑了笑,减龄的面上透出一点红晕,“和阿司这么习惯了……抱歉。”

“啊,没关系的没关系的,话说,阿司是……?”八寻宁宁急忙摆摆手表示自己并不介意。

“柚木司,我的弟弟。”貌似是不想在这个话题上过于纠缠,柚木普看了眼手里的扣子,“扯都扯下来了……不如让我给八寻缝上?”

“欸,这个……”水手服式的翻领角处的扣子,所处的位置着实是有些尴尬,但是柚木普的一腔好意又让八寻宁宁不知该怎么找理由拒绝,一时间竟然进退为难了起来。

顺着八寻宁宁的目光落到了那个残余线头的边角上,察觉到了她的想法,柚木普噗的一下笑出声来,“抱歉抱歉是我考虑不周,不过八寻你也没有这方面的苦恼吧?没问题的没问题的!”“前前前前前辈!!!!!”

“嘛嘛~别紧张,话说便当怎么样?”“嗯,相当好吃——不对前辈你不要转移话题!”

苍井茜:……麻烦二位,我还在这里好吗。

苍井茜:葵,请和我交往吧。

赤根葵:唔……一分!


“苍井,文件。”“你能一次性给我吗前辈以及八寻同学不在教室里你不用看了柚·木·前·辈!”

“真过分啊苍井君。”随性的耸耸肩,柚木普从口袋里摸出一叠门票,“哝,学生会的福利,自己拿过去分吧。”

“怎么会剩下这么多?……是天文馆啊。”

“是啊,这周末会有流星雨哦,虽然规模不是很大,但也算是难得一见?约朋友一起去看吧。”无聊的打了个哈欠,柚木普想了下,对苍井茜的第一个问题作出了回答,“辉君拿了三张说是要分给弟弟妹妹,其他人分了十来张,就剩这么多了。”

苍井茜粗粗估算了一下,这一叠让整个班的同学都去也绰绰有余了,便也欣然接受下来,“替我向源前辈道谢。”

这倒是出乎了柚木普的预料,他眨巴眨巴眼,“苍井不向我道谢吗?”

“……”(▼⊿▼)

“哇,真是厉害的嫌弃表情。”柚木普也不欲多留,随口调笑了一句便转身推开了教室的拉门。

拉门咕噜噜,苍井茜却突然又犹豫着开口了。

“前辈不是很喜欢天文吗?你不去吗?”

他的手停顿了一下。

苍井茜下意识的觉得不好,毕竟柚木普的表情微妙到让他以为自己是不是不小心触及到了别人敏感的领域。

“茜君啊……”骤然亲昵以来的称呼让苍井茜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我以为啊,我啊,对茜君而言是属于‘其他人’的范围内哦?”

“原来茜君这么关心我……太感动了、太让前辈我感动了……抽泣、抽泣。”

苍井茜:……:)

苍井茜:我到底是多想不开才会去关心这个人:)

苍井茜:不说了,总之就是后悔、很后悔、非常后悔:)


“我啊,其实很讨厌纯粹美满的故事的。”

“是啊,普君你就是这样一个扭曲的人,我知道的。”

“呜哇辉君你好过分!”

“蒙受夸奖。”


来天文馆的人不算很多,更别说大部分还集中在馆内提供的望远镜边,使得自带望远镜的天台观星区更是人迹寥寥。

装着望远镜的单肩包沉甸甸的压着肩膀,柚木普抬头看了看无云的天空。

“真是个好天气啊。”他无意义的感叹了一句,找了个适合的角落卸下背包,熟练的组合起望远镜,调好了焦距。

他凑上去看了看,一颗星星在圆形的视野里璀璨。

就在此时,他等待的声音终于从背后响起——

“柚木……前辈?”

“晚上好哟八寻。”他转过头去,“玩的开心吗?”

八寻宁宁下意识的觉得现在的氛围有些奇怪,但还是老实的回答,“嗯,虽然不是很了解天文,但是非常美丽。”

“流星雨马上就要开始了哦,要和我一起吗?”柚木普招呼了一下八寻宁宁,“过来过来,给你看个好看的东西。”

犹豫的上前,八寻宁宁听从柚木普的指示把眼睛凑到望远镜的目镜边,“哇!——”

“很漂亮吧?”柚木普的声音听起来得意洋洋的,“这个是天蝎座哦。本来是双胞胎星星,但是因为他的光太强了,所以你是看不见旁边的伴星的。”

柚木普的声音渐渐轻柔下来,少年清亮的声音底色让他的语气听起来温柔又专情。

但是八寻宁宁却觉得,他的心中,非常、非常的悲伤。

“那是一颗很亮的、全天最孤独的一等星。”

“宁宁。”他逾越的叫了她的名字,八寻宁宁终于提起勇气把目光投注到他的身上,这个动作似乎让他愣了一下,八寻宁宁看见他的嘴张了张,抿了一下,才又开口,“……我、喜欢你。”

“八寻宁宁,柚木普喜欢你。”

远处的人传来小声的惊呼,流星划过了天际,有人匆忙着许愿、拍照,把眼睛凑到目镜旁边,和同伴一同欢悦的笑。

但是八寻宁宁只听见了自己骤然爆发的心跳声。

像是一场花火的绽放,过于浓烈的欢喜冲击的心脏发胀,让人几乎要忽略掉大概可以和心疼画上等号的悲伤。

柚木普喜欢八寻宁宁。

你,喜欢我。

那么。

为什么要,露出这样的、仿佛穷途末路的神色呢?

明明是个再美好不过的happy ending不是吗?

突然,八寻宁宁下定决心似的上前了一步,恶狠狠的抓住少年松散的领带,“嘿呀”一声,猛的——把额头撞了上去。

“好——疼!你在做什么呀八寻。”柚木普委屈的后撤了一步,“呜哇——裂掉了裂掉了我聪明绝顶的脑袋瓜——”

“柚木前辈!”少女不管他的插科打诨,高声打断了他假到不行的呼痛,“我!我也喜欢柚木前辈!”

“欸?”

“所以说!——”

柚木普愣住了,此时此刻,所有的顾虑、不安与悲伤都消失了,他所能见到的,就是他心心念念的少女,背对着奇迹的夜空,莽撞却真心的对他做出了答复。

“前辈有什么烦恼,我们一起解决吧?”

此时此刻,他的心中,只剩下了一个念头。

我要拯救她,我必须要拯救她。不要去期待奇迹,真实的只有用自己去拼搏换来的幸福。

八寻宁宁见柚木普不回答,不太自在的抿了抿唇:“……不可以吗?”

却只见身形修长的少年微笑着弯下背脊,小心翼翼的把额头与她相贴,亲昵又欢喜:“谢谢你,八寻。”

“你这样说……我就很开心了。”

微凉的境界之水不知从何处蔓延过来,世界的时间都被静止了,八寻宁宁有些惊慌,却被柚木普带着安抚意味的眼神弄的勉强镇定下来。

“你的愿望,我接收到了。”

眼角染上绯红的少年将微凉的吻落在少女依旧微微泛红的额头上,好心情的看着她脸上骤然浮现的大坨红晕。

“跨越此岸与彼岸的界限,我们结缘了。”

少女感受到自己的身体変轻了,像是没有重量的羽毛,却心甘情愿的落在那个人的手里。

“下次见面,就用身体来偿还代价吧。”

少年松开了手,站在不知何时空无一人的天台,目送着他的姑娘飞向了月亮,直到不见人影,他反手摸出了一顶军帽。

清脆的、仿佛玻璃崩裂的声音从这个世界的每个角落传来。

强行折叠起来的五十多年,骤然平摊开。

他在这头,她在那头。


“笃、笃、笃”——

有人敲响了厕所隔间的门。

“花子君,花子君,你在这里吗?”

孤独的一等星迎来了他的奇迹。


他们的故事,还远远未到达终章。

========================================

灵感来源于花子君的那句:把力量还给我吧(大概这个意思我懒得找了),感觉接下来的趋势也是把其他六大怪异的能力回收再做什么,那么五十多年前肯定也是由花子产生了另外六大怪异。

然后就是因为完整的七大怪异的力量集中在一人身上,五十年前与五十年后的强大力量与愿望共鸣产生了特异点,强行把五十年的时光折叠,使得花子能够以柚木普的身份与宁宁重逢。

但是因为这样就无法规避宁宁死亡结局了,最后花子还是决定解除特异点去拯救宁宁。

以上。

以及我天天看关注在掉我好苦啊qwq(疯狂暗示

最后依旧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w)

评论
热度 ( 52 )